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yinuosi

feixue29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篇文章,45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yinuosi

yinuosi

 

我的天哪!!!

在起点看耽美是一种怎样的感受


美食掌厨人

我就喜欢这种放飞自我的作者,当我在起点看见这个结局的时候,我沸腾了,居然在一起了,我要下楼跑三圈。


回看我写的推文,真特么的神了

推文.1

结局

  时间如白驹过隙,每天的生活都是充实而饱满,白小白和高超在小白餐馆,一直相濡以沫。
  
      在白小白26岁生日那天。
  
      生日宴桌上,高超喝了酒,借着酒胆,正式表白自己的心意“白小白,我觉得我已经离不开你了。”
  
      白小白知道高超的心意,却明知故问道“为什么离不开我?”
  
      高超露齿一笑道“谁让你的厨艺这么好,把我套死了,我要是一天不吃你做的饭菜,我就难受的慌。”
  
      白小白打趣道“那感情我做的菜还是海洛因了?”
  
      高超正色道“白小白,说真的,我觉得我……已经爱上你了。”
  
      白小白“……”
  
      高超看白小白不回答,继续急迫道“你爱不爱我,给个准信,不要让我整天胡思乱想了,给我一颗定心丸吧。”
  
      这么多年来,高超怎么对自己,白小白自然最清楚不过了,他俩的关系早已超过朋友感情,和兄弟感情。
  
      这种微妙的感情升华,如今被高超捅破,总觉得不太适应。
  
      其实白小白并不太能接受男男**之恋,但是他知道他这辈子铁定是离不开高超了。
  
      “高超,……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吧,我……也觉得……我离不开你了……”
  
      如此肉麻的话从白小白的口中说出,却并不肉麻,反而有种很温馨的感觉。
  
      两人从认识,相知到如今,也整整四年了。
  
      高超舒心一笑,帅气的略显成熟的脸,眼中含情,含情脉脉看着白小白。
  
      正值夕阳西下。
  
      白小白和高超面对着通红的夕阳,十指相扣,相对一笑。

      


yinuosi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inuosi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